close
真的不能忍了!今天私心比較多DAY~

大家好,我是MSR,剛剛看完了花牌情緣到目前的更新175話,真的讓我一定要來說一些話。

【以下劇透可能時不時出現,請各位多加注意~】

老實說,花牌確實是一部勵志的競技動漫,但,這位作者又把角色們愛情線寫的太深,讓人不免得把關注開始把角色們的成長放在愛情之後。

當然,再成長方面我也十分認真再看,這也是值得嘉獎,它把許多高中生、社團、興趣,全部的人性都精細的刻劃到了,連一些不喜歡在他人面前展現的性情,通常都會被作者忽視不畫的感情,例如:因為被周防冷言,就有段時間憎恨並瞧不起他的千早、田丸對自己的自信,瞧不起他人,一副內行的站在別人頭上…

作者能讓讀者真的有一種身在此競技,跟他們是一份子裡,那種熱情、那種感動,都是非常切實的感受每個角色的心,相同感受的還有《鑽石王牌》,但在此當它貼上了強烈的愛情線,就不免得期望三個角色的戀愛動靜…

這邊就是我無法忍了…聽一下唄😢

我一開始也是動畫入門的,在看到他們年幼的相識時,我真的很討厭太一,各種小聰明,覺得這個角色在他們三個中是最黯淡的一個角色,而千早跟新兩人的情感更讓人關注,因而覺得太一只是像小屁孩捉弄喜歡的女生跟情敵,就一部競技漫畫裡,不喜歡這樣對該競技不重視的人,在此千早跟新就在對方一個帶一個被帶的情況下,愛上花牌,太一算是跟著兩個覺得自己不能輸的人吧~

就這樣,再各自分離往不同道路走了一段時間,命運又將他們導在一起,但這次先遇上千早的不是那時我期待的新,而是小屁孩太一,我是沒有很高興的,當下,而且他又是個花花公子,但後來在遇到千早後,被她那一腔熱血,及當年的初戀帶領下,太一變成了一個正人君子,一個只是待在自己喜歡的女生身旁的男人…

其實從他們遇到開始,喜歡花牌的真的只有千早跟新,而太一總是用與他們不同的心情在對待花牌,就像周防說的,他真的不喜歡花牌,但太一就認為要是承認了就無法待在千早身邊,這真的讓人看的很心疼。

在這麼多話的鋪陳,從有社團到往頂端成長,陪在千早身邊的都一直只有太一,而新卻沒有出現過,我就到前期都還算支持新的,但後來完全被太一感動了,他太純粹了,為了一個喜歡的女孩付出的那些,帶著千早一路的成長,讓我開始覺得與其那時有時無強大的新,還不如你身旁跟你一起打拼的太一,雖然太一沒有千早強,但他真的很努力,而且千早都看在眼里。

雖然看似到現在兩個男人都告白了,而新看起來又略勝一籌,但作者對太一情感的描述比新細膩很多,我還是覺得太一有機會的,因為他開始在拉開距離,有距離才會顯得新鮮,而且在千早沒看到下變成強大的男人,會足以讓她動搖。我就一直認為千早都會對太一無感是因為距離太近,隨時都在身邊,太一退部的事就足以證明這點,千早那時完全無法想像太一不在自己身邊,而現在太一又獨自的努力,不讓她知道,三個人變成了獨立的三個點,為了有天能交集而努力。

我相信離開千早,對太一對千早都是好事,因為太一喜歡千早又為能被感受,反而變得理所當然,還有千早對太一的依賴,幾乎貫穿整部她對太一的依賴,所以太一一離開,千早就整個潰堤了,所以為什麼說太一比較適合當千早情人,比起一個神一般存在的新,太一更加能夠動搖千早,即便千早跟新在一起了,我認為新也駕馭不住千早,其最大理由是…

千早跟新是同類型的人,會吸引是被彼此的強大與美麗。

而,千早跟太一則是互補,太一補足了千早的心靈,讓千早理所當然的發揮。

雖然知道有很多人站黨,可我還是支持我一直認為最努力的角色,希望作者可以給他一個好的結局,沒有才能、沒有喜歡的人的愛慕卻還是努力的太一~




你看吧~親愛的作者,你還是給太一比較多福利的啦~

所以各位,成敗還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