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輔已經很累了,就這麼到了13號的夜晚

雖跟那位親人的冷戰還未平復

但經過其他兩位親人的開導後,有些振作

因此在於以家人為前提作的第一個活動

 

一同去

剪頭髮吧!

 

這是一個惡夢的開始,

當時我還沒像一般女孩的自覺,

聽到「70元剪髮」竟沒有退縮,

因為心情仍然還在開導中,所以感到平靜又開心,

然後就這麼到了惡魔的店,

在我百般掙扎及努力逃跑的結果,

成了第二位上手術台的患者,

我很盡力的將訴求告訴她,瀏海打薄不剪,後面頭髮打薄只到脖子中,

 

但並未得到想像中的結果,

那個惡魔披著美麗的外皮,

一刀剪下我努力留了一個月多的長瀏海,

完美的瀏海中缺了一大角,

霎時我的心情近似崩潰,

眼淚馬上不爭氣的落下,

但礙於年紀,我不能放聲的吼出來

一滴滴的眼淚卻將我出賣,

雖然笑著請她繼續,並用口述補救,

而剛剛那關心我的親人,卻不以為意的希望她再簡短,

我轉向他,用我已無聲的嘴,告訴他,「拜託你,別說了」

 

那天,我跟冷戰的對手和好了

 

但是我少了作為女人最重視的東西…

 

代價是…哭了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