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的番中,一齣跨過《中華一番》、《妙手小廚師》好久不見的美食動畫再次出現在我們眼前。

  當然不計算《美食獵人》對我來說它屬於熱血打鬥。

  整部片你可以看到一群16,7歲的青少年從事高技巧的料理烹調,活生生的菜餚,以及誇張的試吃演示,這讓我難以想像它是一部小說改的動畫。

  而裡面最吸引我的當然是本作的男主角,幸平創真,在這略帶稍稍黃色表現的作品中,表現最自我最獨尊的男人,他的聲優松岡真丞,更是把他少年又帶有相當自信的感覺呈現在作品中,而時時出現的一些個人習慣場面,也令許多粉絲為之一迷!

  例如:瀟灑的頭巾綁,脫下頭巾的『招待不周』


  
   會令人有一種TM的一條頭巾怎麼可以把個人弄得這麼帥氣啊!!

  不管別的角色再怎麼特別再怎麼搶眼,一到創真穿著他家穿不膩的制服,你還是會把視線移到他身上…
誰知道下一秒那個殺死人的眼神,會不會再出現~呵呵~

  讓我可以忽視它那些誇張的黃段子吃法,也是因為有他。

  說到那黃段子吃法,它大概已經把所謂的「吃的感受」達到了另外一個境界了,在你看過《中華一番》每集都會出現的輻射料理,以及《烘培王》的黑柳360度迴轉,你會發現「吃的感受」越來越進步,直到現在你看到《食戟之靈》它把『味覺』與『情色』連在一起。

  第一次看到吃了好吃的食物,像被騷擾一樣,衣服還會應聲破裂。在這方面來看,對某些只想好好看美食動畫的觀眾來說,其實是相當多餘的。顯示出作者希望招攬的讀者佔各個方面的想法。

  無法否認的是我們貪心的作者還是有信心,就算寫出上面的東西,依然還是留得住那些觀眾,因為他劇情的塑造以及人物對那些黃段子的毫不動搖,讓我們可以馬上從那些片段銜接到嚴肅的場面,在你毫無警覺的情況下,下一場戰鬥馬上來臨!

  再我跨過動畫開始看漫畫之後,我瞭解了,《食戟之靈》一定會第二部,官方好像也有那個打算,但看過漫畫的都知道…

  你現在看到正更新的熱血改革篇,應該是不會出現在第二季的,就期待第三季的再來吧!

  還請大家帶著熱血的心情觀看第二季的秋季大賽篇,那部份也可以帶給你一連串的驚呼及感動喔!

※以上是我的個人觀後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