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學生以及家長們,歡迎大家蒞臨。

  我就是本校「私立金雞商業學院」的校長,亞當斯密•古學,請多指教。

  由於剛創校不久,所以今年也才剛步入第四屆,最近畢業的一屆也在大學上取得良好的成績,不僅為為學校爭光也為學弟妹們樹立優良的典範。

  等等,校長,我也要說說…

  不好意思,馬歇爾•新古秘書,你打斷我了,可以請你先站在那裡不要說話?

  喔,喔,是…我知道了

  那麼我繼續吧…

  而我同時也是金雞的創立人以及著名《國富論》的作者,因此學生常常叫我「爸爸」,呵呵,很可愛吧!

  我們的校風是以「自由,多元,平等」為指標,學生透過是用演繹法來推測事實的答案,以及由學校看不見的手來引進各項不同才能的師資和優等生,與優質的設備輔助,我相信金雞有天定能成為本國最優良的學校!

  希望各位家長能將孩子們的夢想交給我們拓展。

  謝謝各位的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