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商業學院附設小雞幼兒園。

  如名,正是由金雞所資助創立,為了在幼童時代便培養金錢及國際觀念的幼兒園。

  園內共有十二個班級,小中大班各四個班,孩子們總是帶著歡笑聲在老師們的保護下長大,進行各種活動及教育,為了讓他們能盡情的學習,比其他同齡的孩子更進一步。

  這是園長李士特•反歷,長久秉持的信念及園內的風氣。

  「哈哈哈哈…等等嘛~」

  「不等不等~」

  李士特園長正在辦公室的窗邊看著孩子們笑容滿面的跑動著。

  「呵呵,他們真可愛呢…園長…」

  「是啊…希望他們以後也不要忘了這份喜悅,好好的享受生活…」

  「真是的…園長又用那種老婆婆的口氣,明明還是個剛新婚的小姐…這麼說來妳老公還好嗎?」

  才剛說到『老公』這個詞,李士特馬上就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別提他了…那個混帳!」

  「…又吵架了啊?…」

  「是他不好,跟我沒關係!」

  「唉…真是不知道他怎麼追到你的~高中的時候你們還是班上出了名的死對頭啊。哈哈…誰都想不到…」

  聽到她這麼說,讓她瞬間想起被那個人求婚的畫面,僅僅一瞬,便面頰漲紅。

  「閉…閉嘴…喔!別再講他的事了!我現在還不想原諒他!」

  「嘿~『現在還』啊,新婚就是好,還這麼純情。」

  繼續帶著蘋果臉的李士特,小小的跺了一下腳,快步的走回辦公桌,一屁股坐下。

  「蝴蝶,工作。」

  「是是~園長大人~」

  回歸到工作,李士特就收起了害羞的面容,打開桌上的文件夾開始批改。那認真的態度就像回到高中當學生會長時的魄力。讓蝴蝶嘴角上揚了些。

  「鈴鈴鈴…」

  「啊…這個號碼…」

  是金雞理事室來的,應該是約翰密爾來要業績調查表了…畢竟金雞還是上級嘛…

  「喂…約翰,我現在有點忙,可以麻煩你來拿一下嗎?」

  「有點忙?…」

  這個聲音的出現讓李士特瞬間變了一張臉,手上的筆也悄悄滾落。

  「不好意思,我要找約翰密爾理事長,請問他在不在?」

  額頭遮上了一層黑幕,李士特帶著微笑的說。

  「嗯?跟我說就好了啊…我…」

  「…我就是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碰!」
  
  李士特生氣的站起來,然後狠狠的掛了電話。

  「啊…園長?」

  「難道是…亞…」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那個名字!」

  一個殺氣的眼神投到了毫無相關的蝴蝶上,她頓時嚇傻了,但想想這兩個人的從前,便又覺得這才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這之後不到十分鐘,問題人物就出現了。

  「叩叩…」

  李士特依舊是看到公文後就馬上進入工作狀態,因而沒有抬頭個看著前方,穿著西裝身高快及一百八的男子靠在門邊,用埋怨的表情看著她。她只說了一句:

  「誰?有什麼事嗎?」

  「老婆…」

  「說過在學校不要這樣叫我!…!!!」

  李士特猛然抬起頭,對著門口的不速之客大罵,然後又被這今天出門前才吵過架的男人的出現驚到。

  其實說吵架也不是,是李士特單方面的發脾氣,因為她先生的生活習慣問題…

  「蝴蝶老師,你先去照看一下孩子們吧,我剛剛過來的時候看到有人哭了喔…」

  「好…你們慢聊啊~我先失陪啦~」
  
  蝴蝶露出一臉莫名奇妙的笑容對著門內的兩位大人物揮手示意。

  「那女人是怎樣…」

  那個笑容明顯是沖著李士特,讓她感到渾身發毛不太高興,但也因此斷去剛剛的驚訝感,冷靜了下來,轉過身回到位子坐下,為了平復情緒將視線移到了公文上。

  徹底表示不想動用私情在這個場所。

  「你是來工作的吧…亞當斯密校長」

  「……」

  亞當斯密沒有表達,只是看到她的行為,臉色緩和下來,進而看起來沒什麼表情。

  只是腳步一踏一踏的慢慢靠近李士特,這讓她的臉漸漸薰紅。只有這個男人是能夠讓她這樣工作至上的女人亂了陣腳的存在。

  李士特的頭越來越低,低到趴在兩支手上,直到亞當斯密站在她身旁。紅透的臉不敢抬起頭看人,這是她表現自尊的方式。

  亞當斯密對於她的舉動心生憐愛,也是他愛上她的部份之一。然後他蹲了下來,輕輕的說:

  「還在生氣?…」

  「…這不是當然的嗎?…」

  「還不想原諒我?…」

  「是你不對…」

  「對不起…我親愛的老婆,我們就別吵架了好嗎?你一整天不跟我說話,我會難過的。」

  說到這裡,李士特突然轉向側抱住他,頭沒入他的肩膀裡。

  「…我也…不想跟你吵架啊…我也很想找你啊…可是…可是…」

  也只有在他的面前才會露出的軟弱。亞當斯密悄悄的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用兩隻大手回應她的擁抱。

  「我知道,都是我不好…起來讓我看看…」

  埋在亞當斯密的西裝裡,雙手緊緊抓著他的衣襟,然後搖著頭說:

  「不要…很難看…」

  「我何時覺得你難看了,不管是什麼表情都可愛的不得了的你…」

  李士特垂下他的胸膛,說了一句:

  「說出這種話就不害臊嗎?…」

  「不會。一下定決心要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已經什麼都不怕了。」

  亞當斯密看著窗外的天空說道。

  「叩叩…咳咳,夠了吧,兩位。」

  蝴蝶帶著兩個受傷的小孩回來擦藥,就看到這個場面,雖然不想打擾,但礙於孩子們擦藥要緊,所以還是介入了。

  「啊啊!」

  李士特馬上鬆開手舉著,表示回復正常,然後揮手讓蝴蝶可以進來。

  亞當斯密不高興的說:

  「真是的,怎麼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你在破壞我的好事啊…蝴蝶」

  「誰知道~」

  亞當斯搔了搔頭,站了起來。

  「切…那我回去工作了喔…」

  「等一下!」

  李士特抓住他的手往他臉頰吻了一下,害羞的臉看著別處。

  「今天煮晚餐你喜歡的蛋包飯…拜…拜拜」

  亞當斯密頓時也臉紅,然後走到兩個小男孩旁邊,露出微妙的笑容。

  「看到沒?她是我老婆喔!哈哈哈!」

  呆站的看著有些楞住的兩位老師,看著亞當斯密大笑著走出辦公室。

  「他怎麼了…」

  「…哈哈,我也不知道~工作吧!」

  當回到了金雞。

  「啦啦啦~」

  「亞當,你又亂用理事室的電話啊…」

  「嗯?~」

  「噁,那是什麼噁心的笑容啊。」

  「哼哼,單身的你是不會懂的!」

  「不知為什麼來氣…快滾回你辦公室去!」

  「知道了~知道了~」

  亞當斯密走後,約翰密爾注意到了電話上遺留的號碼。

  「他是去幫我收單子嗎?」

  「欸?沒有啊…」

  「那他去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